週末我敗了二樣東西。一個是自己的包包,一個NDS的新衣服。
NDS果凍套其實不算敗,因為舊的水晶殼裂了,所以算汰舊換新而已。

 
值得一提的是當店員跟我說原廠NT$330,副廠NT$100,我當下二話不說要了副廠的,但是裝上去之後發現不服貼〈請看照片右邊,那裡有一小片果凍掀起來〉‧‧‧‧‧‧
我回去要求要換個服貼的,結果旁邊一個店員很跩的說:『那你買原廠的,副廠都是這樣!』
我很客氣地請她們再拿一個副廠的來試試看,結果更糟,二邊都翹起來,所以我乖乖地接受這個單邊不服貼的果凍套。當然我可以花多一點錢買原廠的,可是我不確定這件新衣服能撐多久,所以就先用看看囉!

 
我花了不到20分鐘就買下這個Celine Mini Marche,還拿著集到的點數立刻去買YAMAZAKI的麵包。
回到家我跟阿誠說:『我新買了一個包包‧‧‧‧‧‧』
『喔‧‧‧‧‧‧』
『Celine的‧‧‧‧‧‧』
『喔‧‧‧‧‧‧』
『花了XXf錢‧‧‧‧‧‧』
『蝦米!』
由此可見,他對品牌沒概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