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圖沒有放錯喔!這是最近緯來正在播出的日劇,由菅野美穗主演的『女人不妥協』〈“曲げられない女”翻成中文的意思是“不能彎曲的女人”〉。
不過,阿莎現在不是要介紹日劇,是因為我買了新錶,又是LUKIA的‧‧‧‧‧‧



菅野美穗從2008年開始代言LUKIA,而我當時也因為她買下了我的第一個LUKIA。〈詳見LUKIA入荷〉。今年結婚五週年,阿誠說買個包包當週年禮物吧,但是我比較想買新錶,所以馬上到LUKIA官網瞧瞧,LUKIA果然沒讓我失望,2010春季新款深得我心。

前幾星期的某一天我們幾個同事正好在討論手錶,提到金屬錶鏈容易刮花,不過可以去拋光,陶瓷錶鏈就沒有這個困擾什麼的,我的LUKIA戴了二年多,錶鏈當然有刮痕,我當時很豪氣的說:『花錢去拋光乾脆買個新的吧!』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打算要買新錶了!


2010年LUKIA春季新款的設計概念以花朵當元素,還提到『春日花語的饗宴』,我覺得玫瑰色的那款真是美極了,真是完全符合我想要的─非圓形、顏色特殊、錶面秀氣,所以我一開始就鎖定這個款式。


LUKIA網站上還提到錶圈連結錶帶部分是貓咪耳朵的造型,看出來了嗎?我個人覺得這好像有點無聊‧‧‧‧‧‧
除了設計之外,我喜歡它採用太陽能環保電池,只要有光線就能持續充電,完全不用換電池哪,真是方便!


選定我要的款式之後,馬上去店裡看真品,可是走訪了幾家鐘錶店要不都賣完了,要不就是我要的顏色沒有,有位銷售小姐還一直試圖跟我推薦鑲嵌玫瑰金的款式‧‧‧‧‧‧
我不是討厭玫瑰金的款式,而是我二年前買的就是鑲嵌玫瑰金而且是圓型大錶面的啊‧‧‧‧‧‧
幸好我沒屈服,總算在其他地方找到啦!

最後再講個算是抱怨吧。當我跟阿誠說我在網站上挑了喜歡的款式,要他猜猜我喜歡哪一款,他自己上網看完之後跟我說圓形玫瑰金的吧?我只好提醒他二年前買的就是圓形玫瑰金的‧‧‧‧‧‧
這位先生,你都不注意你老婆有什麼行頭嗎?不怕挑到重複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