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破天荒在SOGO週年慶首日去買當日限量商品。真的,我從來沒在任何一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首日踏進去過,甚至也沒排隊買過限量商品,我到底看中什麼了,嘿嘿,就是RODY跳跳馬啦!
有人說這玩意也有限量嗎?當然,你願意買原價商品就無限量啦,不過,我是衝著特價去的。去之前我非常擔心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閑人有多少,我會不會買不到啊?可是,50組我應該有機會吧!


我下公車時先經過復興館,當時是十一點五分,復興館前已經沒有人,想來大家都進去了,望望馬路對岸的忠孝館,哇,我看到一堆傘在移動,好像有點恐怖,不過既來之,則安之,衝吧!
我一開始就走到搭電梯的人龍後面開始排隊,當時差不多是十一點十分,排了幾分鐘就聽到SOGO工作人員開始勸導大家搭電扶梯,因為電梯必須每層樓都停,所以一趟下來至少要等20分鐘,不過我第一站就要去12樓,所以我還是任命地等電梯吧!
當我很靠近電梯時,大門口的人潮已經都進入百貨公司了,也就是說沒人排隊啦!
但是等電梯的人還是不少唷,而且一次只放行4-5人,當時就有一個婦人提出疑問,認為這樣太慢了,電梯小姐解釋說因為從B3開始每層樓都要放人進來呀,所以要控制流量嘛。我心想人家就勸你搭電扶梯嘛!
我前面3個女生被放進去,剛好攔住我時我看了錶,嗯,十一點二十四分,“Patience is a virtue”‧‧‧‧‧‧‧
當我進電梯時,十一點三十一分,還好嘛,不是真的等太久!

到了十二樓,一走出電梯我發現真的人不少,也有帶著小朋友來挑玩具的。我走到賣Rody的專櫃,二個小姐正忙著結帳,前面二個阿嬤買了跳跳馬跟球,小姐還退給他們一張千元紙鈔,我想應該事先訂貨今天來刷卡吧,ㄟ,不用排隊喔!
我跟其中一位小姐說我要紅色跳跳馬時,另一位小姐說要注意紅色的存量喔,要留一隻給XXX小姐,嗯,果真可以預購‧‧‧‧‧‧‧

接著我到特賣會場去問內衣的DM商品,厚,小姐一問我的尺寸就跟我說:『這個款式只有到XX喔』或是『沒有你的尺寸喔』‧‧‧‧‧‧‧什麼呀,我這尺寸很稀奇嗎?算了,去休閒用品樓層買crocs吧!‧‧‧‧‧‧‧


 
一靠近專櫃,我的媽呀,人好多啊!這時就聽到專櫃人員在說:『DM商品只剩下4、7、8、9,5號6號已經賣完了』啊,還沒十二點ㄟ,賣這麼好喔,小姐說開始營業的前十幾分鐘,5號6號就賣完了!
我隨手拿起一雙看來是最小的尺寸〈也是唯一的一雙,其他的在我看來都像船一樣大〉,一看是4號,試穿結果是合腳的,我又聽到有人問有灰色的嗎?專櫃人員在說:『這個款式已經停產,所有的存貨都在現場了。』所以我手上的是最後一雙4號囉?買!

雖然在特賣會受到打擊,我還是不死心的去五樓內衣專櫃問問。ㄛ,好多美眉喔,女人果然都趁週年慶買內衣!
但是那些一件790、880或是二套1680的DM商品真的都沒有我的尺寸ㄟ,想撿便宜都不行,只好乖乖買一般商品湊湊數,反正有滿額限抵的活動,也是可以省一點啦!


接著我去看看珠寶,沒想到遇到本日最瞎
有個太太去這個專櫃說要看DM商品,她原來想買的是星期六的限量商品,今天當然看不到,所以專櫃小姐跟她推薦今日限量的鑽戒/墜,她很開心的要買了,顧客資料單也都填了,另一個老鳥專櫃小姐不知怎麼了,想跟她推薦50分的鑽戒,說是鑽石比較大顆比較適合她的手型,哇啦哇啦之類的,那個太太問了價錢後說,30分變成50分怎麼價錢差這麼多,專櫃小姐說差一些些而已啊,太太說二千多變成好幾萬ㄟ!
小姐馬上跟她說是30分的是二萬九千八,50分的是四萬五千八,那位太太馬上說我不買了‧‧‧‧‧‧‧
二千多?!哪隻眼睛看到二千多這個數字,不然以常識來判斷30分鑽戒會賣二千多嗎?
恭喜榮登本日最瞎!
我覺得年度最瞎也滿有希望的!

到此我已完成今日敗家任務
,將我的戰利品寄放在櫃檯後我去美食街吃午餐。不得不說一句,SOGO的美食街真小啊!
吃完午餐之後我去櫃檯領東西時看到一個奇蹟,有個年輕美眉買了至少十幾份的植村秀潔顏組在排隊登記宅配,厚,好強喔,應該是有幫人代買吧!


這些是我今日的戰利品。
香草集護手組是citibank信用卡的刷卡禮,說真的,citibank信用卡的禮物真的不怎麼樣,旁邊的玉山、遠東跟台新的隊伍都排滿長的,citibank根本沒人排‧‧‧‧‧‧‧


最後說一下回家時遇到的慘事。
我搭204公車回家,在復興南路時司機想往外線切,卻聽到有人喊:『無某切,無某切!』
後來車的確靠邊停下來讓一些乘客上車了,但是缺沒有繼續開動,只聽到喊無某切的人要司機開後門讓他下車去察看,我發現他是個穿著制服的人,我旁邊的小姐說這司機是新手嗎?我們是實驗車嗎?好可怕!
想想,真的ㄝ,他應該是新手,而喊的人是他的supervisor,所以擦撞到別的車了吧?
果然,司機上車來跟大家道歉說是耽誤大家時間不好意思,等一下會有下一班車來接駁‧‧‧‧‧‧‧OMG!

當我到站下車時,我的紙袋破了啦!!!跳跳馬從袋中跌落到地上,都是下雨惹的禍!!!
幸好有個好心的小姐送我一個紙袋,雖然有點小,我勉強拎著回家,不過貞是感謝好心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