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個月帶小豆子去打針後,我買了一個貴森森的玩具〈詳見吵吵鬧鬧大預防針〉,就是這隻牛。
我覺得現代的玩具真的都設計得很棒,小朋友喜不喜歡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媽媽很容易被吸引就敗下去了‧‧‧‧‧‧〈還是只有我這個媽媽是這種個性?〉


 
這隻牛被包裝在漂亮的紙盒與袋子中,整個就是包裝精美,很得人心。
紙盒的背面有產品介紹,就是在這裡我隻到這隻牛有名字,她叫Vicky。
Vicky其實是本布書,我以前也買過布書給小豆子,只是那本布書很簡單,就是摸起來質感不錯的布料與固齒器的結合,並沒有這麼多玩意,所以我本來打算再買一本有多一些玩意的布書,結果就看中了Vicky。


Vicky是牛當然有張牛臉,而且是略帶滑稽的長相。
頭裡面藏著鈴鐺,搖一搖就會叮噹作響!把手則會悉蘇作響,所以標示著Crunch!

 
她的身體就是一本書,以魔鬼氈黏著,還標示著Ooooh......
嘴巴旁邊也標示著Moooo.....什麼意思呢?就是壓一下會發出“哞”的叫聲啦!

 
打開來先看到一個粉紅色小玩意藏在洞裏,是什麼呢?是隻小豬!可以拉扯唷,因為會自動縮回去。
另一頁是隻羊,身上的鬚鬚下藏著鏡子。

 
翻過來這頁是一隻雞,嘴裡有條蟲。這二頁是會發出稀稀蘇蘇聲音的材質,可以盡情揉或拍打。
旁邊是一隻有著超大以巴的狐狸,捏捏尾巴會啾啾叫,壓壓狐狸的臉也會發出啾啾聲,滿有趣的。

除了身體內部的機關之外,牛的耳朵、四隻腳和尾巴也都可以拉扯,是讓孩子自己探索各種玩法的玩具書。
Vicky是由比利時公司Lilliputiens設計的,他們還有很多有趣的玩具哪!〈真想多買幾個回來玩!

不過目前小豆子最會的就是吃啦,他最愛咬尾巴了,腳也咬過了,等他大一點讓他自己去發掘各個機關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