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在廚房待了2天後,看起來情況不錯,雖然還是不太願意讓阿莎抱她〈不過許多貓咪都是這樣,綿茶也不太讓人抱的〉,但是不會一直處於緊張狀態了,因此阿莎決定讓她跨出廚房。
一開始她又躲到冰箱下,但是當我搬開冰箱要讓她出來時,她居然不像前幾天愈躲愈進去,反而願意出來ㄟ,阿莎的愛心豆豆接受了,阿莎真是太感動了,突破豆豆的心房了,真是直得慶幸啊!

 
豆豆原先愛待在瓦斯爐邊,但是現在已經跑到鞋櫃上睡覺了,幾天以來莎娘一直說要來看豆豆,昨天終於成行,莎娘除了誇讚豆豆美之外,還準備了紅包給豆豆,ㄟ......不是我說,莎娘你太誇張了,小貓也有紅包喔......豆豆對於莎娘跟妙妙貓並不感到特別緊張,乖乖待在草莓屋裡陪大家看電視,摸摸她還會磨蹭我們的手或翻過來示好,莎娘一直說草莓屋太小了豆豆太大隻,擠在裡面不舒服,好嘛,那阿莎再去買的大的吧,原來的這個就送綿茶吧!
  

不過阿莎的苦日子隨著豆豆踏出廚房後就開始了,豆豆是標準的銷喵,晚上精神特好不說,還會喵喵叫,阿莎雖然也很想跟她一起當銷喵,無奈為了五斗米,阿莎白天還是得乖乖去上班,睡眠不足加上週末要加班,阿莎的黑眼圈可真是超級明顯的,跟熊貓有得拼,真是$%#@*&^......

因為豆豆吵鬧,阿誠今早特別陪了豆豆半小時,還開罐頭給豆豆吃,聽說吃的吸哩呼嚕的,看來豆豆還是很愛罐頭的,早上出門時,發現豆豆躲在電視櫃裡,看來她已經開始探險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