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豆豆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,以一雙慧黠的雙眼與非凡的氣質走紅於伸展台,工作檔期總是排得滿滿的豆豆剛換新東家,現在一切事務皆由經紀人阿莎處理,阿莎旗下名模非常多,憑藉著多年經驗,更是將豆豆的事業推向顛峰!
VOGUE雜誌以跟阿莎合作多年的交情,終於有機會獨家專訪名模豆豆了!讓豆豆跟讀者們分享她成功的經驗以及幸福的秘方‧‧‧‧‧‧
主編:豆豆妳的魔鬼身材讓很多女性讀者相當羨慕,請問平日是如何保養的?
豆豆:身材的保養要靠運動,瑜珈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,我每天一定要花至少30分鐘的時間來練習瑜珈,透過瑜珈,不僅保持身體的柔軟度,同時也因為靜坐與冥想大休息,讓我達到心靈合一的境界。
主編:吃東西方面呢?你會以節食來保持身材嗎?
豆豆:不會ㄟ,其實我不忌口的,我的食量很大唷!而且我沒有便秘的困擾,定期排便是很重要的。
主編:豆豆平日怎麼保養妳的肌膚呢?
豆豆:皮膚的保養非常重要,尤其要隨時保持清潔,我一天至少要清潔3次以上,用餐完畢一定要清潔臉部,同時將雙手雙腳洗乾淨,腳趾間的縫隙也不可放過唷!睡眠也是保養肌膚的重要步驟,一天至少要16個小時的睡眠才行。
主編:大家看豆豆都覺得妳很幸福,妳自己的感覺是?
豆豆: 當然幸福啊!
主編:妳要不要談談妳的經紀人阿莎?
豆豆:阿莎是我碰過最好的經紀人了,她不但幫我選擇最適合我的食物,還定期幫我購買營養補充品,同時很盡責的保持廁所的清潔,她讓我住在充滿陽光的房間裡,可以享受陽光的溫暖,並且幫我準備好舒服得床鋪,讓我隨時補充睡眠。
主編:妳覺得妳幸福的秘方是?
豆豆:一個好的經紀人就可以壤我很幸福的,她幫我安排生活上所有的需求,就像媽媽一樣疼愛我,讓我無憂無慮‧‧‧‧‧‧希望各位貓模們都可以找到好的經紀人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