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莎收養豆豆時,豆豆已經是大貓了〈而且還是生過孩子的唷〉,綿綿茶茶年紀比豆豆大,這二隻姊妹花的活動力向來都不強,所以家裡也沒有什麼玩具,因此阿莎也沒有特地去買玩具給豆豆,只是自己做了一支很粗糙的逗貓棒,不過豆豆似乎不太感興趣,後來跟妙貓拿了她買給綿茶的逗貓棒〈因為聽說綿茶根本沒興趣〉,但是豆豆還是沒什麼興趣!

有時候豆豆會因為鈴鐺叮叮響,而好奇的看了看,頂多也只是抓一抓,從來沒有出現過她追著羽毛跑,甚至轉圈圈的畫面,難道是她不喜歡羽毛嗎?

當豆豆心情好,也會順勢跟我玩一玩這逗貓棒,除了捕捉羽毛球球之外,豆豆最野蠻的玩法就是咬棒子了,不過也只是稍微啃咬一下而已‧‧‧‧‧‧

比起逗貓棒,豆豆對於相機的帶子倒是很感興趣,每次幫她拍照,都一定會試著去咬帶子,但是相機可不能給她當玩具,是吧!不然阿莎拿什麼紀錄豆豆的生活呢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