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白天因為阿誠跟阿莎都上班去了,所以豆豆都是自己在家,雖然不確定,不過依阿莎推測,豆豆白天大半時間也是在睡覺,頂多吃個飯再上上廁所而已,畢竟喵咪是夜貓子,晚上精神才正好哪!

每天晚上下班回家,開門就見豆豆坐門邊,彷彿是在門口迎接我回家,脫了鞋進門,蹲下來摸摸她,她往我身上磨磨蹭蹭,口中喵喵喵個不停,我邊往屋裡走,嘴裡也跟著呼應似地喵喵喵,這一人一貓就這麼喵個沒完沒了,直到我餵牠吃零食,這幕戲碼每天都要上演一次‧‧‧‧‧‧

有幾次才拿著鑰匙開門,門還沒打開,先對著門內呼叫豆豆,聽到門裡傳來她喵喵的叫聲,門一打開見她端坐在門邊的衣架子旁邊,彷彿是等門的家人一般,正在等我回家哪,霎時間我彷彿感受到她的寂寞‧‧‧‧‧‧
孤單了一整天了,好不容易有人回家可以陪她了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