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去動物醫院看病打針,基本上豆豆都沒出過門,我們希望不要讓豆豆對出門產生壞印象,以為出門就是去動物醫院,所以我們昨天帶豆豆出去兜風,阿莎也坐在後座陪她唷!
不過豆豆一上車就「罵罵號」,待在提籃裡不肯出來,本來以為她會爬上爬下,或是前後座亂亂跑的說,原來我們把她想像得太勇敢了,豆豆其實是很膽小的。
 
把她從提籃抱出來還是繼續「罵罵號」, 每隔幾秒鐘就叫一次,而且死命窩在提籃旁邊,實在緊張得不得了!
後來好不容易不叫了,讓她看看窗外的風景了,她大概沒興趣吧!不過就看這麼一下下,大部分時間還是縮成一團窩在提籃旁邊。是不是在心裡OS:『這二個貓奴到底要把我帶去哪裡啊?』
 
我們只是開車出去晃晃,沒有特定目的地,名符其實的兜風,不過因為豆豆非常緊張,所以我們連下車出去走都沒有,我想下次出門還是讓豆豆看家吧!
為什麼從沒聽過蹓貓這回事吧?還是別蹓的好!
   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