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北海~~鱈魚香絲~~好吃好吃~~
鱈魚香絲當然不只北海一個牌子,不過這麼多年來,能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廣告,廣告歌曲從來沒變過的就是北海雪魚香絲了,所以北海鱈魚香絲簡直成為這種零食的代名詞了。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鱈魚香絲?
以前聽過有隻叫毛毛的貓,非常喜歡吃鱈魚香絲,但是綿綿茶茶卻都對鱈魚香絲沒興趣!
不過,鱈魚香絲正是阿莎喜歡的零食之一!最近,我發現豆豆也是雪魚香絲的愛好者唷。
有一天阿莎正在邊看電視邊享用鱈魚香絲,阿誠在旁邊直喊『什麼味道臭臭的?』
阿莎心裡OS:哪有臭!不就是那個鱈魚香絲的味道嘛!以前怎沒聽你喊過臭!接著豆豆就跳到我身旁來湊熱鬧了。
我記得以前拿給她吃過,她不吃,不過這次她居然吃了,而且在這之前,她其實已經吃過好幾顆BISCAL了唷,所以應該不是因為肚子餓吧!
接下來幾天,只要阿莎拿出鱈魚香絲,豆豆都會要求一起分享。是真的唷!即使她在睡覺,聞到味道馬上跳過來,甚至幫她剪指甲〈幫豆豆剪指甲是阿莎最大的挑戰之一〉,她本來兇的要命,剪完拿鱈魚香絲哄她,她也不生氣了。
鱈魚香絲是不是真的以鱈魚製作成的不是重點,重點是那個味道很吸引豆豆!

    

豆豆OS:哇有鱈魚香絲ㄟ!我要吃我要吃!快點給我嘛!哼!看我的厲害,咬到了吧!嘿嘿!

   

豆豆OS:嗯‧‧‧剛搶到的戰利品真不錯,又香又有嚼勁,我嚼我嚼我嚼嚼嚼,YAMI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