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阿莎封面的照片?
這張照片是當初豆豆在找認養人時附在email裡的照片之一,站在陽台上,四隻腳併攏,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。
 
莎娘第一次見到豆豆,也對她的腳留下深刻印象,銀灰色的毛上面有很清楚的黑色痕線,看起來“根根分明”,不是啦,又不是睫毛膏幹麻根根分明!是腳趾頭隻隻分明啦!
豆豆的腳為什麼長得這麼可愛呢?我想是因為品種影響毛色的關係。美短本身有黑色的虎斑紋,而且腳掌是黑色的肉球,腳底的毛也是黑色的,黑色的毛順著腳趾縫隙延伸到腳背,看起來就是隻隻分明的腳趾頭啦!
有一件趣事就跟豆豆黑色的腳底毛有關,曾經跟我們住在一起長達半年之久的珍妮花表姊,有一次跟我說,豆豆是不是趁她去陽台晾衣服時偷跑出去玩,要不腳怎麼這麼髒?我大笑著跟她說,豆豆腳底的毛天生就是黑色的啦!不是弄髒的,很乾淨的,絕對沒有偷跑出去玩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