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豆這個搗蛋鬼經常在廚房鑽來鑽去,咬咬塑膠袋,啃啃橡皮筋,有時候會跳上流理台看過濾壺,在瓦斯爐邊散步,甚至爬上我們的電器架。
擺在廚房裡的這個電器架,其實除了上層擺了烤箱、烤麵包機之外,並沒有放置其他電器。
甚至下層是豆豆專用區,一層放了她的食物,最下層放她的貓砂。
 
豆豆在電器架上也沒做什麼,不就是爬上爬下東張西望,甚至直接蹲在空位處打盹,總之就是如入無人之處,隨心所欲啦!

其實在不知不覺中,豆豆變成一個搗蛋鬼,做了很多我原來要約束她的事,例如
不准她跳上桌子─現在她常常坐在桌子上,尤其是客廳的茶几。
不准抓沙發─我看到還是會嚇阻她,但是誰知道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是什麼情形?
不准吃零食─特地買鱈魚香絲就是為了她!
不准她吃我們的食物─只要杯子裡剛倒了水或牛奶,她通常是第一個品嚐者。

莎娘老是說我們太寵豆豆,把她寵成任性的搗蛋鬼,不過綿綿茶茶也經常被莎娘說是搗蛋鬼,那又是誰寵的?
不管老貓小貓,一律是搗蛋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