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說,快遞公司的送貨員說有貓食要送給阿莎,跟阿莎確認地址,因為是上班時間只擔心送到家裡沒人簽收,幸好確認送貨地址是公婆家,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!
掛了電話就開始覺得怪怪的,什麼貓食啊?我有上網訂購貓食嗎?誰要送貓時給我啊?
想來想去就想到偉嘉,因為以前莎娘也曾經在偉嘉官網留資料,之後便經常性的收到新產品試吃包,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例如貓頭形狀的小盤子,但是因為綿茶是挑嘴貓,除了貓乾乾啥也不吃,所以後來電話調查莎娘很誠實地告訴偉嘉的人這件事,我們似乎就沒再收到任何試吃品了。

晚上阿誠從公家把這麼一大盒東西帶回來,阿莎便迫不及待打開來瞧瞧,是夾心酥式的貓乾乾,其實這種夾心餅乾很久以前就有了,阿莎記得綿茶也應該試吃過,不過免費拿到一盒6包的試吃包,阿莎還是很開心!豆豆有口福啦!

說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,阿莎應該從沒買過偉嘉的貓食吧!因此無法明確說明對偉嘉的看法,好不好吃啦?口味怎麼樣啦?口感怎麼樣啦?〈當然說不出來,我真的沒吃過嘛〉貓咪接受度好不好啦?可是阿莎對偉嘉的印象一直不錯,因為我很喜歡那隻代言貓,很可愛的美短,以前沒養豆豆之前就喜歡,養了豆豆之後就會聯想到豆豆,更覺得可愛!

豆豆,你有夾心餅乾吃囉!開心嗎?

更多關於偉嘉的訊息,可以到偉嘉的官網去瞧瞧,偉嘉的官網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