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看到其他人的貓咪戴上鈴鐺頸圈的樣子實在很可愛,忍不注替豆豆也戴上,看起來真的很可愛ㄟ,不過豆豆怎麼臉臭臭的呢?不喜歡嗎?


那我們換個戴法好了,把蝴蝶結移到側邊,這樣很優雅唷!還是不喜歡嗎?
 
既然豆豆不喜歡藍色的,那我們換個紅色的吧!女孩子嘛總是喜歡紅色的‧‧‧‧‧‧
怎麼還是臭臉呢?

哇!牙齒出動啦!你這麼討厭頸圈啊!
好好好,那就別戴了。

豆豆非常不喜歡戴任何東西,剛開始阿莎認為是她不習慣,應該戴一段時間習慣就好了,因此任由她跑去躲起來,但是豆豆卻把阿莎當成壞人,看到我拔腿就跑,之後自己拚命掙脫,又咬又扭的,想盡辦法就是要擺脫頸圈‧‧‧‧‧‧
我想,我是別想讓她變成貴婦了‧‧‧‧‧‧
 
這二個和風頸圈其實是去年阿莎在台隆手創館買的,綿茶一貓一個,但是他們不賞臉,茶茶連理都不理,拍照還給背面‧‧‧‧‧‧小綿比較合作,但是這個頸圈對她來說實在太大了,蝴蝶結都垂下來了‧‧‧‧‧‧


更多豆豆帶頸圈的照片請看這裡
更多綿茶帶頸圈的照片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