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晚上,阿莎拿著小鏡子在修眉毛,忽然間豆豆像是發現了什麼般開始吱吱亂叫〈沒錯,豆豆發出非常奇怪的叫聲,不是平常的喵喵叫喔!〉而且到處跑來跑去‧‧‧‧‧‧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
 
原來是鏡子反射天花板的燈光,在牆上形成光影,再加上阿莎拿著鏡子動來動去的,所以光影便在牆上到處跑來跑去,引起了豆豆的注意。
但是光影怎麼會惹得豆豆吱吱亂叫呢?
我跟阿誠猜測,豆豆大概是某種魔教的信徒〈姑且稱之為拜光教吧〉,這個光影是她所崇拜的偶像,所以當她看到光影時,心裡非常激動:『就是這個光!就是這個光!』所以一邊追逐光影一邊發出奇怪的叫聲,就像追偶像的少女般 。 

自從知道豆豆是拜光教的信徒之後,阿誠就每天拿著小鏡子跟豆豆玩,看她焦急地追著光影,一邊還發出激動的吱吱叫聲,美其名是跟她玩,研究我們從沒聽過叫聲,其實咧‧‧‧‧‧‧‧這不是戲弄是什麼?

 
想看豆豆追逐光影嗎?照片在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