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,阿莎把牛奶倒進杯子後,將剩餘的牛奶放回冰箱,轉過頭來就會看到豆豆把她的頭靠近我的杯子,伸出舌頭開始舔著我的牛奶,嘖嘖嘖地喝得津津有味啊‧‧‧‧‧‧
不要以為是因為牛奶香濃吸引豆豆,就算是白開水,她女王也照喝不誤。當然阿莎絕對有準備豆豆女王專用的水盆給她,還定時換水確保女王都有乾淨的水可以飲用,難道,是我的比較好喝嗎?無解‧‧‧‧‧‧

喝夠了她就自動離去,剩下的飲料當然就是屬於貓奴我的啦!

那阿莎喝不喝?喝啊,當然喝,承蒙豆豆女王厚愛,把喝剩的飲料打賞給我,我當然是感激涕零‧‧‧‧‧‧

相信貓奴們都有過以上的經驗,沒蓋子、杯口夠寬的杯子最受到貓咪們的青睞,一個不小心,杯子裡的飲料就被貓咪給嚐鮮了〈以前茶茶也喝過我的水〉,難怪我經常喝到貓毛‧‧‧‧‧‧
要是他們都喝杯子裏的水那還好,有一天我跟阿誠說到豆豆喝我杯子的水,說到沒蓋子、杯口夠寬她頭剛好可以伸進去時,阿誠說:『馬桶也夠寬!夠大!』我的媽呀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