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豆豆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日子,打預防針是很重要的,沒想到臨出門前豆豆居然「挫尿」在籃子裡,不知是因為要出門太緊張?還是抗議她不想上醫院打針?總之,打完預防針一星期不能洗澡ㄟ,只好讓豆豆在動物醫院美容完在打預防針囉‧‧‧‧‧‧害阿莎荷包大失血
當阿莎去接豆豆回家時,決定順便回娘家晃晃,提著香噴噴的豆豆,阿莎心理可得意咧,一進門便大喊:『豆豆來啦!』很疼豆豆的莎娘非常高興豆豆來訪,還趕緊叫綿茶出來迎接。〈當然二貓沒有這麼聽話啦!
我在客廳打開籃子讓豆豆出來,只見她一臉狐疑還開起了飛機〈請看耳朵〉:『這是哪裡?』

莎娘把綿茶二貓帶到客廳來,首先抱著茶茶讓豆茶二貓做第一次近距離接觸,大家猜猜接下來發生什麼事?

豆豆平常在家雖然是霸道的女王,但是到了別人的地盤她也是不敢造次,她看到茶茶並沒有什麼反應,茶茶一開始也是一臉不解,但是接下來茶茶瞭解到豆豆是陌生貓時,她可就不客氣啦!她對著豆豆猛哈氣,我們豆豆也不是省油的燈喔,見到茶茶這個恰茶某這麼兇,當然也是給她哈回去,畢竟她可是豆豆女王呢‧‧‧‧‧‧

不過豆豆與茶茶都還算是理性的貓咪,只要距離拉開,他們倒也相安無事,當我們強迫他們近距離接觸,他們除了互相哈氣之外,倒是不會出貓拳,所以根本是我們這群貓奴沒事愛看熱鬧‧‧‧‧‧‧呵呵呵呵

接下來還發生什麼事呢?請耐心等候阿莎的日記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