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豆豆經常嘔吐,應該是因為春天是換毛季,她理毛時把太多毛吞進肚子,而化毛膏又吃得不夠,所以才會造成經常吐毛的現象。經常嘔吐當然對健康有礙,所以身為貓奴的我們就要勤餵女王吃化毛膏,偏偏女王不愛化毛膏,擠在手上她絕對不會主動舔掉,經常得用強迫的方法,例如抹在她的鼻子上,讓她因為受不了而舔掉,這樣就會造成女王不高興,總覺得我們在欺負她。
而且天氣漸漸熱了起來,女王也不再喜歡睡在毯子或棉被上,所以好一陣子她都不來「臨幸」我們,總是獨自窩在粉紅豬寶座或是鞋櫃上‧我們也很清楚感覺到她情緒不佳。

最近嘔吐現象已改善許多,她又開始跟我們窩在床上睡覺,不過阿莎卻發現,豆豆似乎更喜歡窩在桌子上。
她常常大喇喇的攤在餐桌上,彷彿那就是她睡覺的地方‧‧‧‧‧‧

她也會窩在書桌上,不管有沒有檔到阿沙看電腦,反正她就是自己在桌上晃來晃去‧‧‧‧‧‧
雖然她又恢復跟我們親近,但是我們仍可以感覺出她情緒不佳,經常出現憂鬱的表情,可是我們實在不知道原因,身為貓奴真是備感惶恐‧‧‧‧‧‧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