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之前考慮著不要讓豆豆產生適應環境的問題,才找了阿誠的朋友幫忙,每天來替豆豆打飯挖屎。
但是所託非人啊‧‧‧‧‧居然放假連著三天都沒來,我可憐的豆豆啊‧‧‧‧‧‧
幸好出國前在機場時,還是打了電話交代莎娘有空一定得去看豆豆,而莎爸也在妙妙貓回國時催促她去照顧豆豆 要不然可憐的豆豆就受苦了。
嗚嗚嗚‧‧‧‧‧‧豆豆,馬麻下次一定會注意,一定交代可靠的妙妙貓姨姨,或是馬舅舅,絕對不會再找不負責任的陌生人啦!
 

引述自妙妙貓豆豆當家
豆豆是妙妙貓姐姐-阿莎養的女王貓!她最近變成當家貓了!
阿莎姐端午節前夕出發去義大利遊玩了!留下豆豆看家!
如果是以往的貫例就是妙妙貓下班後去陪伴豆豆,幫豆豆清貓砂、放飯;可是今年妙妙貓剛好在同一天飛到泰國去騎大象了!所以莎姐只好拜託朋友去看看豆豆
但是妙妙貓可是隻有良心的妙妙貓啊!我可是在回來後就火速飛奔去探訪豆豆呢!(哎啊!飛回來時可是有點晚了!當然是隔天睡飽再去找豆豆玩咩!)
當我推開門那一剎那~~~我看到的是一隻不知幾天沒有跟人說話的貓;妙妙貓第一次覺得被貓重視的感覺真好啊!
豆豆一直喵喵喵~~~我當下覺得我真是重要到不行啊!(不過我想是我想太多了!因為莎姐的朋友應該也是有受到豆豆女王熱誠的歡迎吧!)
不過這時候我就一定要來替豆豆發聲一下(豆豆女王口諭):馬麻妳們真是的!又自己跑出企玩樂,放我在家做貓女王,女王我沒有貓奴使喚,真的很不習慣!你們快點回來做貓奴吧!女王要隨時有貓奴伺侯~~~~嗚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