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剛來的時候,喜歡拿沙發摩爪,所以為了怕沙發繼續遭到破壞,阿莎特地買了一個貓抓板給豆豆〈詳見傑作CSI犯罪現場〉,無奈豆豆根本對貓抓板一點興趣也沒有,還是喜歡拿沙發摩爪,所以阿莎也只能在看得見的時候嚇阻豆豆,但是看不見的時候呢?我就管不到了啊,所以效果不彰‧‧‧‧‧‧
後來阿莎想到一個好主意,豆豆既然喜歡貓草,每每餵她吃貓草她都高興得很,那不如把貓草灑在貓抓板上吧!

灑了貓草的貓抓板對豆豆果然有吸引力,她會盤據在貓抓板,甚至在上面打滾‧‧‧‧‧‧
不過這不是阿莎最終的目的,阿莎是要她把貓抓板當成摩爪的工具,而不要再摧殘沙發了。所以阿莎便開始教導豆豆如何使用貓爪板‧‧‧‧‧‧

灑了貓草的貓爪板對豆豆很具吸引力,所以會主動靠近,接下來就拿她的手去抓板子,讓她熟悉抓板子的觸感,幾經教導,向來不受教的豆豆居然就開始在貓抓板上摩爪了!
豆豆真乖啊!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