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聽說有些貓喜歡喝魚缸裡的水〈喝魚湯?〉,而茶茶則喝過莎娘花盆裡的水〈喝花茶?〉,反正貓咪除了愛躲櫃子之外,愛亂喝東西也是一種癖好吧!
阿莎家裡不養魚,也不插花,所以豆豆沒有魚湯或花茶喝,但是豆豆除了喝自己水盆裡的水之外,也愛喝杯中物〈詳見我的比較好喝嗎?〉,瞧瞧她把粉紅色的小舌頭伸進我的牛奶杯裡,津津有味地舔著牛奶,這模樣實在可愛得讓人不想阻止她,就讓她喝個夠吧!

喝夠啦,砸砸舌頭,豆豆女王明天要點什麼口味的飲料啊?
 
除了喝我的牛奶之外,豆豆也染指我的水‧‧‧‧‧‧
用舌頭舔我水杯裡的水,我可以接受,甚至豆豆沒喝完的我繼續喝,但是有一次我看到杯子裡原本就有水,拿起杯子要直接喝,阿誠趕緊阻止我,因為幾分鐘前他看到豆豆把手伸進去,沾沾水之後舔舔手‧‧‧‧‧‧
媽呀!豆豆你該不會剛上完貓沙吧‧‧‧‧‧‧
我想大概是水不夠多,太深了舌頭舔不到,所以豆豆拿手沾水,豆豆啊,妳幹麻不學學烏鴉,把石頭放進水杯裡,讓水位上升到一定程度,你就可以喝到水啦!
豆豆:『那麼麻煩幹麻,我上完廁所,所以拿你的水洗洗手啦!』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