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姊夫看到這張照片大概會昏倒,因為豆豆睡在他的袋子上面
獸醫說過:『小動物到動物醫院來都還滿乖的,獸醫要幫他們打針、餵藥或是剪指甲,基本上都還滿容易的,但是在家裡就恃寵而驕,所以飼主往往拿他們沒轍‧‧‧‧‧‧』

豆豆絕對是獸醫口中的恃寵而驕的那種貓,基本上是隻恰貓咪,但是在陌生人面前卻是「卒仔」貓!家裡只要有客人來,一定見不到豆豆,剛聽到電鈴聲她就開始警戒,等客人一進門她便往秘密基地衝。但是如果是我們從外面進家門,她一定在門口喵喵叫!
〈這件事是經過莎娘證實的。前一陣子裝設MOD,工作人員來的那天我們都因故不在家,所以是莎娘來幫忙的,莎娘說她一進門,豆豆明明就在門口等著,一見到是她,一溜煙跑掉‧‧‧‧‧‧跑哪去?當然是最安全的秘密基地!〉

姊夫這一年來會大概一星期會來我們家一趟,剛開始他一進門,豆豆一定往秘密基地衝,這陣子,豆豆都會先警戒,然後繼續窩在我們床上,不過,姐夫不在的時候,豆豆一定會去巡視女王的領土,甚至睡在姐夫的袋子上面‧‧‧‧‧‧

阿誠說:『這大概是一種意識形態!』
無法面對陌生人,但是必須宣示主權,所以把自己的味道沾在上面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