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跟獸醫聊天時,獸醫說:「貓是群居的動物,所以貓咪會在家中視察,如果家人有人還沒有回家,貓咪會到門口等著,直到家人都回家了才會去睡覺。」
當時聽完了這一席話,雖然覺得貓咪應該是很貼心的家人,但是一想到只不過一陣子沒見面,綿綿茶茶把阿莎當陌生人的事〈當時獸醫也覺得很驚訝喔〉,就覺得‧‧‧‧‧‧貓畢竟不是狗,沒辦法當我那忠實的夥伴‧‧‧‧‧‧
不過,這星期阿莎去高雄出差二天,因此有一晚住宿在高雄,據說豆豆當晚一直吵鬧不休,阿誠都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在哪裡不滿,是嫌少一個貓奴服侍?還是掛念阿莎沒回家?

第二天晚上阿莎進門時,見到豆豆端坐在門口,好像在等我回家,真是高興啊!
阿誠還說,豆豆從聽到樓下開門聲,到聽到有人上樓梯,就跑到門口坐著等,好像就是知道阿莎回家了,他很懷疑豆豆有沒有這麼神啊‧‧‧‧‧‧阿莎進門之後豆豆就跟前跟後,一直喵喵撒嬌,真感心啊‧‧‧‧‧‧
誰說貓不黏人,豆豆就是我忠實的夥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