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討厭陌生人,只要聽到電鈴聲〈表示有陌生人入侵啦〉,一定先去秘密基地躲起來,所以現在妙貓來我們家,我會請她打電話給我而不要按電鈴,以免嚇到豆豆。但是我必須要承認,豆豆太聰明了,她現在只要聽到我的手機響,就會馬上往小房間衝〈不一定立刻去秘密基地躲起來〉,然後跟我來個諜對諜。
我如果跟著她進小房間,就會發現她在書桌上層跟我對看,我想她心裡一定嘀咕著:『又有討厭的陌生人要來了!』
 
如果稍微靠近她,她會看看秘密基地,心裡盤算著:『要躲起來嗎?』

我如果在靠近一點,不用懷疑,飛天喵馬上飛上秘密基地‧‧‧‧‧‧輕盈的咧‧‧‧‧‧‧

有幾次在客人來之前我事先把房間門關起來,不讓她進去,這件事豆豆也注意到了,所以現在她聽到關房間,下意識的動作就是找地方躲‧‧‧‧‧‧
上次我只是要打掃還是找東西,不小心把房門關上,我一開門,豆豆馬上衝去秘密基地,其實根本沒有陌生人要來啊‧‧‧‧‧‧
這隻貓會不會聰明過頭了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