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愛吃柚子,我喜歡柚子那種清香、充滿水分的口感,而且我也很會「殺」柚子喔!
柚子皮可以當帽子這檔事我聽過但是沒玩過,畢竟氣質魔羯女怎可能去做這種搞笑的事呢?

好幾年以前在網路上看過貓咪戴柚子帽〈應該是怪阿姨家的壽司〉,我就有個慾望想讓綿茶戴個柚子帽試試,忘了是什麼原因我並沒有真的去做〈大概是怕被莎娘罵欺負小動物〉,直到最近看到廖正喵,真是驚為天人!怎麼會有貓咪這麼配合,而且這麼適合戴柚子帽呢?感覺好美艷喔〈雖然廖正喵的馬麻說像Keroro〉!

連妙貓都說我們豆豆輸了‧‧‧‧‧‧

以前未完成的慾望被提醒,玩心被挑起,再加上不服氣,我今晚就做了一個柚子帽給豆豆,希望女王像埃及豔後一般,可是‧‧‧‧‧‧



聞到柚子味道就想逃跑,勉強戴上後卻死也不肯抬頭‧‧‧‧‧‧
其實貓咪討厭柑橘的味道,不喜歡柚子是正常的,所以只有阿莎愛柚子啦!

在我的淫威之下抬頭拍照的豆豆,一付要用眼神殺我的模樣‧‧‧‧‧‧
豆豆OS:『不知死活的貓奴,竟敢戲弄本女王!』


我覺得很像Keroro,阿誠說很像飛行員‧‧‧‧‧‧
只能說「豆豆輸了」‧‧‧‧‧‧

後記:之後豆豆就跟我玩起捉迷藏,即使鱈魚香絲誘惑難檔,只要我有個小動作,她馬上溜掉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