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貓隧道是很久以前席爾斯飼料送的〈席爾斯飼料是妙貓買給綿茶吃的,我們豆豆女王不吃這個牌子,她只吃法國皇家!〉,聽說綿茶沒興趣,我就拿來給豆豆玩,不過豆豆也沒興趣,在家裡擺了一年多了吧,從沒看她碰一下,所以這個孤零零的貓隧道總是被遺棄在牆邊。

紙盒就是豆豆滿喜歡的玩具了,她會窩在裡面或者發揮碎紙機功能把紙盒給拆了〈詳見豆豆牌碎紙機 破壞王破壞王─終結篇〉。不過紙盒也有失寵的時候,這時貓隧道就可以跟失寵的紙盒作伴了〈照片在這裡〉。


今天中午忽然發現豆豆躺在貓隧道裡!
正確說來應該是貓隧道不知怎麼地被擺進紙盒子裡了,所以豆豆就順勢躺在上面有貓隧道的紙盒子中。冬天快到了,窩在這裡應該滿舒服的吧!

我們家裡實在沒有什麼玩具,以前買的草莓屋對她太小,送給綿茶後也很快失寵〈詳見豆豆新生活草莓屋新屋主〉,每每在寵物店看到可愛的貓咪床,或是看到其他網友買的貓玩具,都有想過買回家來,不過根據我對豆豆的瞭解,她~~不~~愛~~,所以這個貓隧道就湊合著玩吧!

延伸閱讀:

豆豆牌碎紙機 
破壞王
破壞王─終結篇
豆豆新生活
草莓屋新屋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