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的爪子平常都是收在腳掌的肉墊裡的,必要時〈例如攻擊、攀爬〉才會伸出來。可別看這腳掌可愛,隱藏在內的爪子可是彎曲而尖銳的。
爪子跟人的指甲一樣會生長,所以他們有磨爪的天性,以免指甲過長反而傷到自己。雖說磨爪是天性,可是拿家具磨爪這種事,我當然是不允許的,所以身為貓奴,就要定時替豆豆女王修剪指甲。


人家說應該一星期剪一次指甲,不過我都做不到,一來豆豆並不是好搞的,剪個指甲難免雞飛狗跳,二來是其實我不是稱職的貓奴,經常忘記提美甲服務。
昨晚發現豆豆的指甲好像有點長,決定來個美甲服務,然後‧‧‧‧‧‧


看到沒有?
這是我的膝蓋外側,二條明顯的抓痕,還出血了‧‧‧‧‧‧
喔!我好慘喔‧‧‧‧‧‧豆豆好兇喔‧‧‧‧‧‧她攻擊我‧‧‧‧‧‧狠狠地抓了我‧‧‧‧‧‧


好了,事情不是如大家所想像的那樣子,我們來還原事實的真相吧!
其實豆豆並沒有出拳攻擊我,她是想逃跑,但是被我逮住,結果後腳刮到我,就在我身上留下這麼個恐怖的記號。不過,我成功地抓住她,壓制她,過程中,她只會低吼,試圖逃跑,而我還嚇阻她幾次‧‧‧‧‧‧

在旁邊觀戰的阿誠說:『二個恰査某!!!』

最後,誰贏呢?
當然是阿莎,我可是順利剪完豆豆前腳十隻腳指的指甲哪。所以誰是貨真價實的恰査某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