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莎對於燙衣服這件事,一直沒什摩意願,家裡的燙衣板難得用到一次。中學時代有些同學很講究,會將制服燙得平整,甚至燙出某些摺線來,我是覺得縮,制服這東西,反正我怎麼穿也不會好看,而且只是穿去學校的,其他場合才不願意穿咧,當然不會想要訂做什麼比較挺的布料、比較美的板型,連燙都不想啦!畢業沒多久我應該就把制服丟了吧‧‧‧‧‧‧〈幸好沒人找我去制服趴‧‧‧‧‧‧

我記得燙衣板使用率最高的是莎爸,因為他在金融業服務多年,都是穿襯衫上班,每星期都要洗一堆襯衫,洗完晾完還要燙,常常看他忙一下午都是在做這些,妙貓也在金融業,不過我到沒見她這麼勤快,偶爾莎娘也會用一下。

我們家現在用的燙衣板是當初莎爸莎娘留給我們的,使用率最高的當然是也在金融業服務的阿誠,不過除了燙衣服之外,燙衣板還有其他功能喔!
 
一、堆放換洗衣物。
豆豆:『這裡怎麼這麼多東西啊?』


二、供豆豆摩爪。
豆豆:『ㄟ,我是在伸懶腰‧‧‧‧‧‧』

  
三、讓豆豆睡覺。
豆豆:『哈‧‧‧‧‧‧我睏了‧‧‧‧‧‧』


豆豆:『各位,這裡並不是睡覺的好地方啦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