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在糖果貓の日記看到糖果貓買希爾思飼料加NT$39購得的舒眠床〈詳見三喵與舒棉床〉,很是心動,但是我們豆豆女王不吃希爾思啊〈搥胸頓足‧‧‧‧‧‧〉,總不能買回來貓奴吃吧!
不過,嘿嘿嘿,愛買家族的台柱─妙妙貓,當然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,因為二隻熟齡貓咪售吃希爾斯的。她一口氣就買了藍色跟粉紅色的各一個。

但是‧‧‧‧‧‧但是‧‧‧‧‧‧綿綿茶茶向來都對這些沒興趣啦,妙喵買的吊床、貓床一直都乏貓問津,草莓屋也很快就失寵,希爾斯送的午安枕、貓隧道從沒見他們碰一下〈希爾斯午安枕根本都是貓奴在玩的〉,舒眠床也是不受青睞。就算硬強迫綿茶待在舒眠床上,據說小綿嚇得大叫‧‧‧‧‧‧〈詳見單純就好〉。

所以,我們豆豆就免費得到一個舒眠床,貓奴阿莎也不用吃貓食了!

 
一開始豆豆並不想靠近舒眠床,因為她根本就睡在粉紅豬上啦!
好吧,貓奴只能使出非常手段,人工搬運法,把豆豆女王從粉紅豬遷移到舒眠床這邊,她倒也沒什麼激烈反應,開始東聞聞、西聞聞‧‧‧‧‧‧
妳該不會聞得出來這上面有綿茶的氣味吧?

 
聞啊聞啊,找到機會還是跑走,看來強迫是沒有用的。
不過因為豆豆喜歡粉紅豬,也喜歡坐墊,我認為舒綿床不至於乏貓問津啦!我就丟在陽光曬得到的地方,她就會去窩了,就像貓隧道一樣啊!



延伸閱讀:
草莓屋新屋主 
乏貓問津的新玩意!
三貓相見歡(Part II)─當我們同在一起
希爾斯送的午安枕
貓隧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