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新相機,我就變成狗仔隊,回到家就盯著豆豆,想拍一些豆豆不一樣的照片。
以下就是我這不專業的狗仔拍到的豆豆。


睡覺中‧‧‧‧‧‧


犯懶不想理我‧‧‧‧‧‧


拿東西吸引她注意力,終於願意看鏡頭了‧‧‧‧‧‧


理毛中‧‧‧‧‧‧


吃腳腳‧‧‧‧‧‧


洗頭中‧‧‧‧‧‧

 
特寫‧‧‧‧‧‧


豆豆:『有什麼好拍的啊?』


對啊!
豆豆就是長這樣,哪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?〈就是大美貓咩!〉
每天都規律地生活著,哪有什麼新奇的可以讓我拍呢?〈豆豆女王很滿意貓奴的服侍啊!〉
所以說‧‧‧‧‧‧都是我太無聊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