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是一隻很愛說話的貓,經常喵來喵去的,可惜我都不知道他要說什麼!


通常下班回家,從進門那一刻開始,豆豆就跟前跟後,而且嘴巴都沒停過。
想來是一整天自己看家,無聊得要命,看到我回家,趕緊來撒嬌。


有時候聽起來不像撒嬌,因為聲音很宏亮,嘴巴張得超大的,倒比較像生氣‧‧‧‧‧‧
到底在氣啥?完全搞不清楚‧‧‧‧‧‧


阿莎的朋友法蘭克家也養了一隻貓〈Kiki是法太太結婚前就養的,已經養11年囉〉,法蘭克曾經問阿莎:『豆豆愛叫嗎?』
『很愛叫啊,怎麼了?』
『Kiki很愛叫ㄟ‧‧‧‧‧‧一叫就30分鐘停不下來,我有時候不耐煩,叫他停一下,他反而兇我‧‧‧‧‧‧所以我有點怕Kiki』
ㄟ啊,法蘭克,Kiki大概沒把你看在眼裡,因為你是來跟他爭寵的,我猜,Kiki是在向你示威啦!
 

平常愛罵罵號是沒關係,豆豆還是我七點鐘的鬧鐘,每天早上七點鐘,一定要罵罵號,但是我不是七點起床的,可以延後到八點嗎?八點的時候,她倒是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睡她的覺,真無奈!

有時候半夜鬼叫就更讓人受不了,真的不知道她要幹麻,反正就有時候想到就叫幾聲,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