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戲劇性的星期五〈早上是炎熱的夏天,晚上是刮風下雨的冬天,真是令人擔心地球是不是要毀滅了‧‧‧‧‧‧〉,今天的天氣穩定,還有溫暖的陽光,所以久違的窗邊小豆豆又出現啦!


正準備多拍幾張窗邊小豆豆,沒想到豆豆的反偷拍雷達掃到我,她很快地離開窗邊,不過我已經按下快門,所以留下這張“貓去樓空”的景象‧‧‧‧‧‧
真是惆悵啊‧‧‧‧‧‧


沒關係,我就坐在客廳打電動,來個“守株待貓”,總會逮到機會的吧!


 
之後豆豆在沙發上睡了一下下,所以照例就是睡覺的鏡頭‧‧‧‧‧‧
ㄟ啊,無法拍正面,因為她的雷達很靈敏,一發現我有拍照的動作,眼睛馬上睜大瞪著我,真是難相處!



不過咧,總還是讓我等到了。
睡醒後,豆豆又上窗邊曬太陽兼理毛。
嘿嘿!這場諜對諜是我贏了吧!


但是接下來,怎麼又開始睡覺了‧‧‧‧‧‧
貓咪還真幸福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