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莎有個L型衣架放在房間裡掛衣服,前一陣子莎爸買了個架子給我,說是可以放在L型衣架的頂端,能夠放置包包。我的L型衣架多了個頂的第一天,我們家豆豆女王馬上發現這個新大陸,理所當然要去探險,但是頂端一格一格的,她的腳不好踩,所以她也只是跳上邊緣之後馬上就下來了。〈以上存屬臆測,因為架子有移動的痕跡,所以我猜豆豆上去過,但是沒有親眼目睹‧‧‧‧‧‧〉
直到我亂七八糟放了一大堆東西之後,我終於看到豆豆女王在她的領土上休息‧‧‧‧‧‧


她坐在上面好一陣子沒下來,我一直擔心她是不是下不來〈曾經聽說小貓爬上樹,結果下不來,後來只好出動消防隊上去救貓的消息〉‧‧‧‧‧‧
阿誠說:『你也未免太小看豆豆了!她怎麼可能下不來!』
對,我的確是想太多,因為不久之後,咻的一聲她就跳下來了‧‧‧‧‧‧


豆豆:『哼!別小看我,我可是豆豆女王哪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