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接到動物醫院的提醒電話,說是豆豆該打預防針了,對的,該去完成一年一度的大事了。
先回家借了提籃,又怕她躲到秘密基地〈我沒辦法從秘密基地抓她下來〉,所以先封鎖通道,結果她好生氣喔,一直對我罵罵號‧‧‧‧‧‧


罵了一會兒發現沒效,所幸躲起來。

 
出去吃個飯回來,發現她還躲在窗簾後面‧‧‧‧‧‧
以為這樣我就找不到嗎?那麼大一片屁股誰看不到啊?躲在窗簾後面沒用啦!


出門去!
一進動物醫院,陳院長馬上說:『綿綿茶茶的姐姐來了!』
『不是ㄟ,豆豆年紀比較小,應該是妹妹。』
『我是說你是綿綿茶茶主人的姐姐。』
『喔,對呀。』
ㄟˊ,該不會我們小貓家族姊妹是動物醫院的名人吧‧‧‧‧‧‧希望不是壞事傳千里‧‧‧‧‧‧


一進診療室,馬上看到院貓─招財坐在櫃子裡。
聽醫師說招財應該是想偷吃肉乾,所以一直在櫃子裡晃來晃去。
一般貓咪很害羞,像是豆豆根本無法見客,這隻招財貓倒是很大方,不但到處晃,還想躲進豆的籠子裡,難道你想跟我回家嗎?
醫師說招財對每隻貓的籠子都有興趣,都要進去躲一下‧‧‧‧‧‧


把豆豆放在診療台上,一秤發現她瘦了,現在是3.15公斤,醫師判定她體重偏輕,要我多注意,畢竟豆豆也六歲多了,快進入熟齡貓咪的階段,要多注意身體狀況了。奇怪,我養的貓向來都不是愛吃鬼,肥不起來,別人那種大肥貓到底是怎麼養出來的啊?
量過體溫後發現豆豆的體溫也略低,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,走過來時沒讓她穿衣服所以冷了,但是她根本不肯穿衣服的嘛!
醫師準備藥劑時怕她亂跑,要我壓著她,其實不用,因為她根本不敢跑‧‧‧‧‧‧而且這隻俗仔豆,就只會在家兇我,到動物醫院就一句話也不吭‧‧‧‧‧‧


今天服務我們的醫師是個女醫師,我沒見過她,剛好陳院長在忙其他事,進進出出忙的咧,貓護士二號又不在,所以她對豆豆不太熟。
打玩針後她猛稱讚豆豆超乖,素啊,豆豆向來不會對人伸爪子,而且今天她對招財沒反應,二隻貓很和平,完全沒有哈氣跟張牙舞爪的場面出現,不過其實豆豆的乖巧早就遠近馳名,以前貓護士就稱讚過了!


招財在診療室晃夠之後,就跑到外面的櫃檯,看看他坐在哪裡?收銀機上面啦!果然是招財貓,要顧好鈔票是吧!
ㄟˊ,怎麼開始打盹了?


回家照例開罐頭獎賞,別看她吃得悉哩呼嚕的,食量真的不大。


只給她半罐還是剩下一些些,這樣當然不會肥啦!


延伸閱讀:2009年豆豆的年度大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豆豆打預防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