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去打預防針時發現豆豆瘦了〈詳見豆豆2010年度大事,從3.4kg變成3.15kg〉,而且獸醫也說豆豆偏瘦,為了怕別人說我虐待豆豆,阿莎去寵物用品店一口氣買了一堆貓罐頭,打算每天開給豆豆吃,這下一定會變成大肥貓了吧!



豆豆:『嗯嗯嗯‧‧‧‧‧‧好吃好吃‧‧‧‧‧‧

 
豆豆:『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天天有罐頭吃!』


豆豆:『馬麻讓我希望成真,罐頭萬歲!馬麻萬歲!』


別看豆豆吃得開心,她其實吃得不多,雖然我決定把豆豆養成大肥貓,但是吃一點點還是肥不了的,而且只是她寵壞而已‧‧‧‧‧‧
每次時間一到她就對我哇哇叫,不是撒嬌喵喵叫喔,是很兇地罵罵號,聽起來就像在命令我:『罐頭!罐頭!罐頭!快點開罐頭!』
每天早晚各吵一次,滿讓人受不了的‧‧‧‧‧‧不過雖然她會吵著要罐頭,不給她罐頭乾飼料還是會乖乖吃,豆豆真乖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