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爾思又有活動了,這次是買飼料可以以NT$199加購寵物外出拉桿箱。有興趣請參考活動網址:希爾思 不能沒有你
我本來就一直想買寵物外出拉桿箱,夢想著要帶豆豆出門,所以看到網站訊息馬上通報妙貓與莎娘,當天下班立刻去訂貨。

 
要買中包裝貓食2包才能加購喔!
說起寵物食品,怎麼好像愈來愈貴,看看這所謂的中包裝,其實份量很小,居然要NT$750,當然比起人類的花費,區區一包飼料NT$750是沒什麼,只是從去年開始,寵物食品連連漲價,漲幅應該超過50%了,難道原物料上漲這麼多嗎?
更令我不了的是,原物料上漲反映在糧食的價格,但是我仍然看到很多浪費的現象,怎麼回事啊?有人就是想要花錢來浪費是吧?

好了,本文主要目的不是抱怨,是介紹我得到的這個外出拉桿車。
 

拉桿很長,完全拉開後整個高度大概90到100公分吧,夠長了,應該滿好拉的。


如果保寶貝寵物放進去,可以讓他看看外面。 


本來我是想一拿到這個就把豆豆裝進去,在家里拉來拉去玩樂!〈誰玩?誰樂?當然是阿莎玩得很樂!裝在袋子裡,豆豆應該會生氣吧?
阿誠建議我就把這個袋子放在家裡,反正豆豆好奇心重,搞不好自己就跑進去了,就像很次拿出旅行箱打包,豆豆都會進去坐一下‧‧‧‧‧‧

嗯,有道理,所以現在袋子是打開的狀態,就等豆豆自投羅網了
,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