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:『昨晚馬麻準備給我的年夜飯是─罐頭加上維他命粉,YA!』
豆豆:『今早馬麻又準備了罐頭加上維他命粉給我當開春早餐,YA!』
豆豆:『我的第一個新年願望就是每天都有罐頭吃,YA!』
阿莎:『我會盡量準備的,一定讓豆豆女王開心!』


豆豆:『二週前馬麻帶我去打預防針加洗澡,好可怕!』
豆豆:『不是說喵仔唔免洗嗎?』
阿莎:『三年洗一次剛剛好啊,洗香香回來不好嗎?而且洗一次香一個星期ㄟ,很划算的,呵呵!』



豆豆:『我的第二個新年願望就是以後不要再出門了,不管是洗澡還是打預防針!』
阿莎:『一年打一次預防針是應該的,這沒得商量,至於洗澡,喵仔唔免洗啊,下次不知道又是幾年後了,呵呵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