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瘦了,摸她的背脊可以感覺出非常明顯一節一節的脊椎骨,而且肚子也沒甚麼肉。雖然豆豆本來就不胖,但是摸著瘦巴巴的豆豆,我好心疼‧‧‧‧‧‧
我當然知道豆豆變瘦的原因,就是我們一個多月不在家,回家以後又多出很多陌生的訪客,讓她每天處在焦慮的狀態,肯定吃不好睡不好的。
我回家之後大部分時間都關在冷氣房裡照顧小豆子,有時去豆豆的秘密基地下面喊她,她會探頭出來看我,但不下來。即便是下來走動也不進冷氣房,只是在門口張望,不像以往那麼會黏人,也許這個房間的擺設改變讓她也不適應吧?
我曾經抱著小豆子去秘密基地下跟她打招呼,但豆豆對於陌生的小傢伙沒甚麼興趣,反應也不像對其他訪客那麼大‧‧‧‧‧‧雖然小豆子經常發出哭鬧的聲音,但豆豆真的沒甚麼反應ㄟ〈幸好‧‧‧‧‧‧〉



終於在這幾天,豆豆願意在家裡多晃蕩一些時間而不是整天躲在秘密基地了。她也願意走進冷氣房裡來逛逛了。
畢竟貓的好奇心還是很重的,她對於新的家具跟擺設仍有某種程度的好奇,她也願意跳上來瞧一瞧。


聞一聞。
是熟悉的味道嗎?


這裡有張小床ㄟ!


看看裡面有甚麼吧!


啥也沒有‧‧‧‧‧‧‧
〈小豆子當時被我抱著在喝奶,根本不在床上
‧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