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A4開幕日,開幕禮(卡友贈品)是一把從目錄上看起來很棒的傘,二星期前以為它開幕已經白跑過一趟,今天是妙貓再提醒我,而巧吵著要我幫換,開玩笑!最快今晚才能拿卡給我,難道我要明天再跑一趟嗎?不要,就所以決定中午殺去換贈品吧,趁著早上老闆在忙,十一點半就溜出門,姍珊也決定一起去,金妮說會替我們遮掩,那還遲疑什麼,出門吧。

今天中午的太陽很大,撘20路公車再走到A4這段路其實讓我有點煩躁,路上已經看到不少人拿著那隻贈品傘當遮陽傘,很失望,質感很差,目錄拍的還真是好啊......

A4果然是滿滿的人,再度產生每次換贈品都會產生的疑問,『大家都很閑喔,都不用上班嗎?』當服務台小解說,換贈品的人潮已經排隊到A8時,當下就沒有換的慾望了,排那麼久的隊只為了換那支質感很糟的傘,那我一定是瘋啦!

決定去地下街吃飯,中午嘛,地下街果然是也是擠得滿滿的都是要吃飯的人,找位置,找到我先去點餐,她先佔著位置,排隊點餐也是等啊,我要點的是乾拌牛肉河粉加小菜,我點完該我佔位置再換她去點,姍珊點完回來該我去領我的乾拌牛河,再該她去領她的泡菜鍋,真是花時間啊,吃餐飯還真不容易。

人多又是美食街的關係吧,吃完一身都是汗,我還看到高寶莉ㄟ,她說我居然有空這時間出現在百貨公司,呵呵,翹一下班嘛......

回去的路上看到換贈品的隊伍排到A9,不是說限量4萬支嗎?那還有得換嗎?說限量是騙人的吧,只是為了聚集人潮的手段罷了!我看一定準備了十萬支吧,不過還是不想要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