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花淚 主唱:姚蘇蓉
愛上你永遠不後悔
除了你癡心還有誰
細雨就像梨花淚
點點滴滴都可貴
相聚時滿懷甜滋味
分手時美夢難追回
細雨就像梨花淚
盼望那梨花吐新蕊
今天樓下鄰居一早就卡拉OK個沒完沒了,阿莎被轟了一天啦,剛剛忽然聽到一首自己會的了,就是『梨花淚』,阿莎特地上網找了這首老歌的歌詞跟大家分享。莎爸是國語老歌的擁護者,阿莎記得小時後家裡有許多莎爸的老唱片,好幾張唱片都是姚蘇蓉的,想來姚蘇容是莎爸當時的偶像吧!不過阿莎一直對國語老歌沒什麼太大興趣。
對這首梨花淚印象比較深是因為以前在雅芳的時候,有一次Marketing部門在好樂迪開Xmas party,當時總經理黃小姐承諾要送一份摸彩大獎過來〈大家心理當然犯嘀咕,我相信沒人喜歡跟總經裡一起同樂吧〉,因此早早替總經理點好她的主題歌曲─流水年華,希望她唱完就滿意地離去,不過咧,當黃小姐到達時,她居然說她要唱『楓葉情』,這下阿莎傻了,這是什麼歌?從來沒聽過咧?
當時阿莎不巧正在電腦前面,只好拚命尋找終於給她找到,當下就給她點下企啦!唱完楓葉情,瑪莉安便慫恿黃小姐再一起合唱梨花淚,阿莎聽完只有雞皮疙瘩掉一地‧‧‧‧‧‧,很煽情的唱腔,所以阿莎認為他們的合唱版本比較屬於余櫻櫻〈不要問我余櫻櫻是誰,不然就要翻臉囉
 
今天阿莎因為無聊〈還真無聊〉,連楓葉情的歌詞都找出來了‧‧‧‧‧‧
楓葉情 主唱:鳳飛飛
一年容易又秋天 又見到楓葉一片片
你那紅紅的笑臉 要比楓葉還更嬌艷
教我對你又愛又憐
我們常在楓葉裡流連流連 愛在你我心裡纏纏綿綿
一片楓葉一片情 片片都有我愛和憐 朝朝暮暮直到永遠
我愛美麗的秋天 我更愛楓葉一片片
要在片片的楓葉上寫下我倆的心願
但願兩情永遠不變
你帶給我柔情萬千萬千 我帶給你愛意無限無限
一片楓葉一片情 願你常記在心田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