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貓節ㄟ
相信很多阿莎的朋友是第一次聽到吧!
萬人愛心喵連署

【愛貓宣言】
‧我愛貓咪
‧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
‧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

在芮塔的網站『到芮塔家拎米魯配起司』偶然看到這個活動,愛貓的阿莎豈能不參加!
2006台灣貓節10週年活動希望阿莎的朋友一起來參加!

以下是針對Michael的留言所產生的想法:
我當然可以理解阿誠每星期一定要打球的想法,因為他是球痴,我知道你也是啦!
那關於愛貓的事呢?貓咪其實就像是家人,愛她是理所當然,所謂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,也不過就是替愛敗家的人找一個合理敗家藉口,例如買東西喜歡挑有貓咪圖案的,阿莎就常常去卡拉貓,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東西,當然是給他買啦!卡拉貓的東西是阿莎買給自己的,當然阿莎也會買東西給豆豆,雖然她不一定愛。
順便題一點,阿誠雖是球痴,也是貓奴一個,怎麼說呢?他會去討好豆豆,會出現一些看起來像是要跟我爭寵的行為,當然我不覺得豆豆比較喜歡我,因為當她調皮搗蛋時,我可是會教訓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