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is LOHAS?
照字面的解釋就是Lif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
阿莎第一次看到LOHAS是在去年12月份的GQ雜誌上,才曉得原來LOHAS是在日本及歐美頗為風行的一個概念、一種生活態度,現在坊間也有以LOHAS為主題的書籍。
那到底LOHAS是什麼呢?間單來說,就是透過消費和食衣住行的生活實踐,表現出自己愛健康、愛地球的想法。雷保羅(Paul Ray)對LOHAS族的定義則是:『一群人在做消費決策時,會考量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。』
舉例來說,注重環保、注意飲食、適度運動都是LOHAS最基本的實踐。隨身攜帶自己的餐具,減少使用免洗筷,多多利用再生紙,減少製造垃圾等等都是注重環保的表現。飲食方面不暴飲暴食,少油、少鹽盡量吃清淡食物,不抽煙,適度運動維持身體健康,都是可以從日常生活做起的。
You do good、feel good and look goo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