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參加了一個活動─送部落客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的【有貼就可抽獎】,〈詳見免費送吳哥旅遊活動唷〉,結果咧,我居然中獎啦!


 
人家的活動其實4月初就公佈得獎名單了,但是阿莎一直 忙茫盲,直到前幾天偶然拉現自己居然中獎了!

雖然是隔三個多月,阿莎還是厚著臉皮打電話去給林菁菁小姐,想問問是否還可以領取我的獎品《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》音樂集─藍天舞者+時光旅人各一套,林小姐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我在說啥,但是答應要幫我找找看CD是不是還在,一知道還可以領取獎品,阿莎理所當然就領回《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》音樂集這套CD囉!

謝謝林菁菁小姐!

其實這套CD並不是蛇麼非常值錢的東西,只是從小運氣就非常帶賽的阿莎,沒什麼中獎的命,小獎都幾乎沒有了,連統一發票也沒中過,更別提大獎了,如果獎項很多常常都是中通通有獎的最小獎,要不然就是再接再厲下次加油這種,難得中一次,當然要好好享受這中獎的喜悅啦!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