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堅持騎【金旺】& 戴斗笠的怪怪男是誰啊?

呵呵!她是阿莎小時候的鄰居!〈遠方傳來聲音:『小時候?』〉是啊是啊,阿莎10歲搬家前的鄰居,久遠的年代啦!

說起這個網路的確具有神奇的力量,從搬家之後就沒再見過面的老鄰居,20多年再度見面是來喝阿莎的喜酒(詳見喜來登歸寧宴),雖說當時跟他們兄弟倆拍了照,隨口說了兩句話,但是也沒問聯絡方式。有一天MSN忽然有個陌生人把我加入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這位老鄰居─大光頭,居然是因為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,找到了阿莎在無名小站的網誌,透過阿莎的個人資料,ㄟˊ,我們就這麼聯絡了起來!

當然他以前絕對不是照片裡面那副德行,阿莎印象中,大光頭小時候是個眉清目秀有點害羞靦腆的男孩子,阿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副怪叔叔模樣呢‧‧‧‧‧‧

因為這是創意啦,他們是創意發想團隊,還得親自下海擔任麻豆,大光頭您辛苦啦!那這是什麼活動呢?阿莎順便幫忙廣告一下,請大家踴躍參加7-11御飯糰10週年堅持小故事徵選活動喔!

當然,大光頭的父親與莎爸仍是同事,我們要真願意,其實是可以透過長輩來聯絡的,所以這個例子不是太神奇,另外一個透過網路聯絡到阿莎的同學那可就真是神奇啦!

跟阿莎小學同班過一年的芬妮,國中高中大學都不曾再同校過,因為也算是住在附近,幾年前我們還在超市巧遇,當時得知她已經到花蓮去教書好幾年了,但是我們都沒有繼續聯絡對方,我想電話號碼早已換過了吧,前一陣子也是有個陌生人把我加入MSN,原本就是芬妮,她現在跟老公兒子長居深圳,無意中看到我的網誌,ㄟˊ,當然我們就這麼連了起來!

所以啊!跟阿莎失聯的朋友,如果有看到網誌,請記得來跟阿莎聯絡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