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要說,湯姆部落格〈湯姆歷險記〉中『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MBA』這個單元真的講得都很有道理,擁有MBA學位並不代表你就比較行,MBA≠經理人絕對是真理!

瞧瞧生活周圍層出不窮的idea,我相信大多出自於非MBA吧!但是,多讀書吸收知識仍然是有幫助的唷!不然,腦袋空空也不可能無中生有的。

然後阿莎要給湯姆拍拍手,從王建民、中華職棒都能聯想到7-11的兩人經濟學活動,真有你的。

以下文章摘錄自湯姆歷險記-王建民打倒中華職棒? 

中華職棒抱怨王建民現象帶走了他們的觀眾,我忽然深有所感,這個世界真的是平的,你應該用新的觀點來看來定義你所謂的competitor是誰。就像巷口賣麵賣便當的,以前都覺得隔壁賣快炒的老搶他生意,卻沒想到7-11的御便當兩人經濟學活動也會變成你的competitor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