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隻小熊,他是金融森林的高層主管,平日道貌岸然,對待下屬嚴苛,下屬們皆敢怒不敢言。
小熊的秘書小咩是個芳華少女,天真爛漫,家裏有五口人的小咩很高興能在金融森林裡工作,然而‧‧‧‧‧‧
有一天下午,小熊居然伸出熊掌對小咩襲胸!!!
小熊告訴小咩說算命的說他注定要有小老婆,而他看過小咩的八字,覺得很適合,所以希望小咩當他的地下情人,他同時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小咩與她的家人,他願意提供一個月一塊麵包給小咩與她的家人。
小咩第二天由咩媽陪同向小熊請辭‧‧‧‧‧‧
然而,小熊道歉後,咩媽受到感動,認為應該原諒小熊,因而小咩即將回到金融森林上班‧‧‧‧‧‧


這個故事有幾個重點想跟大家討論。
第一,『襲胸事件』:這可以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向法律單位尋求協助,也可以向主管單位提出申訴。
第二,『小老婆事件』:高層主管濫用權責,向下屬提出不合理的要求,這一樣違反性騷擾防治法。〈另外小熊提出的『一個月一塊麵包』條件,簡直不可思議!!!小咩家有五口人ㄟ,ㄧ塊麵包怎麼夠?〉
第三,『咩媽感動事件』:咩媽請快點清醒,千萬不要再把送小咩送入火坑!!!
第四,『復職事件』:金融森林的其他員工請不要再保持沉默,一起來保護小咩!
這件個故事的最新發展是小咩可能回到金融森林上班,小熊提供他一個新的工作,完全超出小咩能力範圍可以負責的工作內容,當然報酬也是相當不錯,看來,這件事是可能朝私下和解的方向前進‧‧‧‧‧‧
這件個故事目前已經結束,小熊並沒有遭受任何處分,而小咩則已在其他森林開始新工作,聽說也是透過金融森林的其他同事介紹的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