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,從星期五晚上開始,阿莎就不斷地發生烏龍事件,而且一天一件,到今天中午為止,一共發生三件,似乎消失許久的小烏龍女王又上身了‧‧‧‧‧‧
阿誠以前曾經說我是小烏龍女王,因為常常掉東西〈Anna Sui帽子和MP3 Player都在不知不覺中從車內掉出車外,自己卻一點也沒感覺〉、忘了東西〈出去旅行的時候,上車就把手套往座位放,下車就忘了拿之類的〉,可是這些事情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發生了,直到星期五晚上‧‧‧‧‧‧

星期五阿莎整天在外奔波,最後一站是新店家樂福,當我完成工作到警衛室換回證件,拿回自己的包包,很高興搭上計程車回家,快到家時發現記事本呢?今天一天的檔案、簽收單、一天下來的計程車收據、還沒使用的車馬費全部都在那本記事本裡,不件可不得了了‧‧‧‧‧‧
趕緊回想最後拿著記事本是在何時何地,幸好還不算太昏,還記得是在警衛室把證件和包包取回後,順手把記事本放在旁邊的架子上,然後把證件跟皮夾放回包包裡,接著拎了包包就很高興地離開了‧‧‧‧‧‧

那記事本呢?當然就被我留在新店家樂福的警衛室裡,趕緊打了電話去確認,想說星期一反正還要再去,如果拜託經位先幫我保管,星期一再去領回應不是問題,無奈警衛室分機無人應答‧‧‧‧‧‧
只好讓阿誠騎車載我回新店家樂福一趟,路都不熟的我們還先打電話問住在新店的朋友怎麼到那裡,幸好我的記事本還安然無恙地躺在新店家樂福的警衛室裡‧‧‧‧‧‧

昨晚吃完晚飯去大潤發買點東西,之後回娘家一趟,跟莎娘莎爸聊了幾句話,莎娘還給了我一些壽桃、紅龜糕、麵龜〈昨天是阿莎的大舅舅,也就是莎娘的大哥八十大壽,因此辦了壽宴,這些祝壽的東西就是從壽宴中拿回來的〉,回家時在大潤發買的東西以及莎娘給的東西都記得拿了,但就是忘了最重要的東西,而且到家了,才發現包包居然忘在娘家的沙發上了,本來想反正今天要一起吃88節大餐,再託他們幫我把包包拿來就可以了,因此不急著回去拿,但是卻發現鑰匙在包包裡啊‧‧‧‧‧‧
沒有鑰匙進不了家門,只好再回去拿,偏偏下起雨來,還淋了一點小雨‧‧‧‧‧‧

今天中午出門去餐廳吃88節大餐,上了公車發現沒帶悠遊卡‧‧‧‧‧‧
幸好沒帶悠遊卡是小事,悠遊卡不是掉了,是在另外一個包包裡,根本沒拿出來‧‧‧‧‧‧
阿誠說:『你怎麼回事啊?是不是中邪了?連著三天一天發生一件事‧‧‧‧‧‧』

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?應該說:『歡迎小烏龍女王大架光臨‧‧‧‧‧‧』
套句小安說過的話:『人啊!真是一刻都鬆懈不得‧‧‧‧‧‧』〈阿莎點頭如搗蒜ing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