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在家幹麻?『在家煮飯!』
星期五晚上去了一趟大潤發,想說應該購買一些食物,以防颱風天無法出門去覓食,在家裡會餓死,但是‧‧‧‧‧‧‧
麵包的已經被搶購一空,熟食也差不多都沒了,生鮮的部分還有些東西,但是挑了一些水果之後,發現根莖類蔬菜是還有,卻完全沒有什麼葉菜類‧‧‧‧‧‧‧
零食是最齊全的,所以也就買了一些零食回家,颱風天根本是在家裡吃零食的時候嘛!
星期六果然是大風大雨,完全無法出門,中午煮個味噌湯,大潤發買回來的炒麵、蘿蔔糕就這麼打發了,下午在家無聊請出「貴夫人」打果汁,拿出許久沒用的鬆餅機做鬆餅,也就這麼過去了。
晚餐怎麼辦?已經沒有熟食了,一定得自己做飯了,幸好前一天有交代阿誠先跟唐媽賒一點白米回來,這時候就要請出電子鍋啦!這是莎娘買給阿莎的電子鍋,雖然一年用不到幾次,但是重要時刻可以發揮功能就夠了!

電子鍋是煮飯用的,總不能只吃白飯吧,這時候家中儲存的罐頭就派上用場了。
除了麵筋、肉醬罐頭,阿莎決定把從義大利買回來的於罐頭開來試試。

打開來發現是長這樣,跟外面得照片倒是很像。
滋味如何?
喔‧‧‧‧‧‧‧哇‧‧‧‧‧‧‧
真是打死賣鹽的,好鹹啊‧‧‧‧‧‧‧
嗯‧‧‧‧‧‧‧
配飯吃都嫌太鹹,還是留著煮湯或煮粥吧,一小塊一定可以煮一鍋,真的太鹹了‧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