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,阿誠去紐約出差了,所以家裡只有阿莎跟豆豆相依為命。放假第二天,唐媽打電話來,問阿莎會不會無聊?會不會怕?如果不敢一個人住,可以搬去跟他們住。
怕?怕什麼?一個人住會怕?嗯,讓我想想,以前在米國的時候,曾經有好一段時間住的是single apartment,只有自己一個人根本沒室友,而結婚前也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是自己住〈因為妙貓帶著綿綿茶茶搬回去跟莎爸莎娘住了〉,所以阿莎對獨居生活是很習慣的,換句話說,阿莎也很享受孤獨的。

那會不會無聊呢?這就很有意思了,因為無不無聊是看個人定義,所以阿莎來說明一下這幾天都在幹麻,讓各位看官評斷一下這種日子究竟無不無聊。

早上起床〈按慣例不會太早〉,打開電腦,先跟在有12小時時差的紐約那頭的阿誠MSN幾句話,然後吃早餐〈應該說brauch〉,接著繼續上網‧‧‧‧‧‧

白天的時間除了上網、看電視、玩豆豆〈她會讓人玩嗎?〉,有時還得做些家事〈例如洗衣服,台傭不在當然得自己動手〉。趁著白天光線好,還要幫豆豆拍照,FX7被阿誠帶去紐約了,所以阿莎好好地運用了SonyEricsson K610i的相機功能,成果大家有目共睹吧!〈詳見妖嬌之埃及豔貓

傍晚吃完晚餐〈通常吃brunch,會比較早肚子餓〉,就該到外面晃晃了〈晝伏夜出的蝙蝠嗎?〉,可以去永康街走走,逛公館,或是回娘家去跟莎爸莎娘聊天,看看莎娘的串珠新作品,然後又該回家陪豆豆了。

回家之後照慣例要上網,因為紐約那頭的人該起床了,或許有機會再MSN幾句話,沒有線上上碰到也沒關係,因為阿莎可以看看電視或是繼續上網忙養水滴,在這幾天的努力之下,小水滴們不但成長茁壯,mero瓜點數也增加不少,算是另類收穫吧!

這就是阿莎的假期生活,你問我會覺得無聊嗎?嗯,只要有電腦,網路可以通,我想我就可以過日子啦!套句鬼屋老闆的話:『阿莎是對網路依存度很高的宅~~女!』
這真是說得太對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