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上班要帶著識別證才能進出,但是識別證的繩子太粗,掛脖子上嫌難看,偏偏公司的識別證又沒有彈簧夾可以夾在腰上,所以就決定替識別證添購新裝。
找到藉口可以買東西,第一個就往卡拉貓跑,買了可愛的彈簧夾一個才NT$35,總覺得好像買太少,隨便逛逛,又多帶了二件卡拉貓T-shirt回家,這下花了超過NT$1000了‧‧‧‧‧‧
我還只算是愛買家族裡的小咖,有一次回家看看莎娘的串珠作品,她拿出一些她買來參考用的飾品出來,包括路邊賣的串珠頑皮豹、松鼠,還有串珠項鍊,到後來愈拿愈多,什麼民俗風項鍊啦,一整套的粉晶項鍊加耳環啦,還有毛茸茸的狐狸鑰匙圈,小籃子加上小狗玩偶,簡直多得不得了,我說她是「廖愛買」,她還覺得:『小東西嘛!便宜又可愛啊!』
 
是是是,難怪妙妙貓常常愛買小姐上身,就是遺傳咩!
照片中那個小玩意是妙妙貓送我的,理由是我跟阿誠是唐老鴨與唐美鴨〈阿誠姓唐,阿莎理所當然是唐太太!〉,這也能夠成買東西的藉口,不愧是愛買家族裡的台柱!
 
但是沒有唐諾與唐娜的圖案,硬要買米老鼠與唐老鴨,你說這人多無聊‧‧‧‧‧‧
球形拼圖鑰匙圈拼好了,可愛是可愛,但是我大概不會拿出來用吧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